景園大飯店 線上訂房系統
  | | | 訂房問答
會員專區
訂房問答
1. 如何確認訂房成功?

當您訂房完成付款後,頁面上會出現訂房成功訊息〈以下為您的訂單明細〉:即表示您已訂房成功,可將此頁面列印出做為訂房憑據。 若您欲進一步確認,可利用該飯店"會員專區"功能搜尋您的訂房紀錄,確認訂房狀態。
另外飯店會再mail一封"線上即時訂房系統:訂房通知"的確認信函至您的信箱。

2. 在飯店網路訂房系統完成訂房,到了住房日時應該如何CHECK IN?需攜帶哪些證明文件?

請向飯店櫃檯人員,告知網路訂房時登記之住房旅客姓名及訂單編號,並出示住房旅客身份證,以便查核登記。 建議您將交易成功確認頁列印出來,交給飯店櫃檯人員,將可加快飯店櫃檯人員處理的速度,節省您的時間。 

3. 住房日期是否可以更換?

暫時無法使用線上更改。您可以直接與飯店訂房人員連絡,請飯店訂房人員更換住房日期。

4. 訂房有問題該如何處理?

業務相關問題:
請洽各飯店訂房組

電話或E-Mail至各飯店網站查詢

5. 因天候因素或公務導致無法如期住房應如何處理?

若您因颱風、地震等不可抗力因素,無法於原訂住宿日入住時,請於原訂入住日起三日(含當日)內,與飯店確認處理方式,並依飯店規定處理之。

6. 線上訂房完成,何時可拿到發票?

本網站開立的是代收轉付收據,此種收據分為二聯或三聯,可報帳但無法對獎,以郵寄方式送交。

7. 如何取消訂房?

您可以由"會員專區"搜尋您的訂房紀錄,取消原訂單,但須依飯店規定扣款。〈若為限量訂房之商品則無法接受取消訂房〉。

8. 訂房錯誤該怎麼處理?

您可以由"會員專區"搜尋您的訂房紀錄,取消原訂單,再進行另一次的訂房;並通知飯店訂房錯誤。

9. 取消訂房後,何時可以收到退款?

退款作業:飯店收到取消訂房通知後,會依飯店作業時間,將退款退回您訂房刷卡的信用卡帳戶。 確認退款:如有疑問,請洽飯店訂房人員。

10. 所登入的會員資料及線上刷卡是否安全?

各飯店訂房系統網站對拜訪者的瀏覽器間可啟動SSL加密機制﹝confidentiality﹞,以保護雙方資料傳輸的安全,本網站電子商務線上交易也加有寰宇數位認證中心所簽發SSL加密機制。

隱私權政策 - SSL安全金融交易
系統提供:達皇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 ( 相關產品企劃均由各飯店及達皇旅行社提供 )